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杂交大豆首席科学家赵丽梅研究员在基因资源中心杂交大豆试验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4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9月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豆杂种优势利用技术与强优势杂交种创制”项目首席科学家、吉林农业科学院大豆研究所赵丽梅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大豆改良中心杨守萍教授,吉林农业科学院大豆研究所张春宝研究员一行对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杂交大豆课题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大豆杂交种育种技术研究与强优势杂交种创制”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赵丽梅一行到榆次东阳、太原小店农场、清徐西怀远村、祁县郜北村、祁县东磨支村、忻府区后秦村、盂县南头村、忻州原平良种场等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对优良亲本的选育、繁制种技术、杂交种选育等试验进行全面了解,同课题组进行深入交流,肯定了山西在杂交大豆繁制种技术及杂交种选育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杂交大豆深入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