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群团介绍(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    浏览:

品资所第一届青工委成立于2016年4月26日,由田翔同志担任主任,在院团委和所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在品资所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品资所的事业进步和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充分发挥我所团员青年在品资所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山西省农科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办法》,我所于2019年4月10日召开青工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品资所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由主任黄蕊同志,组织委员王宇楠同志,宣传委员马名川同志组成。院团委和品资所党支部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品资所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脚步、务实的作风,开创品资所青年工作崭新局面,积极发扬青年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永攀高峰,无私奉献,敢于作为的精神,为品资所事业进步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活动:

1、2016年5月组织“崇尚科学,爱岗敬业”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2017年5月组织“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活动。

3、2018年3月10日,品资所青工委积极组织全所青年职工认真开展“营造美好家园、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4、2018年5月14日品资所举办“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

5、2019年3月29日,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6、2019年4月10日,进行青工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产生第二届品资所青年工作委员会。

7、2019年4月28日,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组织单位青年职工参观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五四精神。

8、2019年4月30日,组织讨论产生品资所“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青年”的候选人员。最终在经院团委讨论,曹晓宁同志被评为“优秀青年”。

9.2021年5月6日,农业基因资源中心青工委组织开展 “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为主题的“五四”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