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4月23日,基因资源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刘胡兰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刘胡兰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深入了解了刘胡兰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并进行了红色诗歌朗诵,进一步抒发对革命烈士的怀念与赞颂。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铿锵有力地作出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被刘胡兰烈士忠于理想,坚守信念,忠诚于党,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中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岗位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