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12月3日上午,基因资源中心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穆志新书记、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一要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举措。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