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12月21日上午,基因资源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会,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丁超、学习秘书李伟列席会议。

会上,穆志新书记、主任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依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将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广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要坚持带头学,要在学习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在学习上要多一点,深一点,透一点,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三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全会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找准工作发力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