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2022年1月14日,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陈敏克、组员李伟,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泽到会督导。

基因资源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存在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穆志新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坦诚相见、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