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党建之窗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浏览:

省农科院品资所文明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品资所文明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所文明委主任王珺书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农科院晋农科文明委发〔2019〕1号《关于印发<山西省农业科学院2019年度精神文明工作建设要点>的通知》精神。按照《工作要点》中2019年全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四方面十九项”内容,所文明委对照检查2018年创建工作,对标学习我院文明单位标兵先进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再做实。对目前全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作出具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品资所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全面促进品资所科研事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