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山西谷子、高粱、糜子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

     —山西谷子、高粱、糜子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3月14日-16日,“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山西谷子、高粱、糜子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太原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承办。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刁现民研究员主持会议,山西省农科院副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有省农业厅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乔日红、副站长王海滨、科教处副处长单培裕、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杂粮科科长贺晔,全国糜子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我省谷子高粱体系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我省谷子、高粱、糜子科研人员及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
    省农业厅相关领导介绍了我省杂粮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发展存在问题和2019年我省杂粮产业发展思路。与会专家、企业家围绕我省谷子、高粱、糜子产业化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从科研、服务产业、协调创新等方面如何互联互动进行了探讨,进一步落实了农业农村部促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农谷)的会议精神。会议形成了2019年山西谷子、糜子科研工作方案,落实了联合攻关研究内容和责任人,对我省杂粮作物产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