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品资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2019年1月17日,品资所在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副院长张强同志莅临本次会议。我所共有25名科研人员就所承担的在研项目,围绕项目完成情况、项目产出、项目解决的关键问题及经费支出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科研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张强副院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品资所科研任务进展情况良好,科研人员工作踏实,青年人才进步较快,要着力抓好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结合,注重产出效果和量化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科研立所的理念;二是加强科研工作的过程化管理;三是珍惜种质库宝贵资源,发挥好特色资源作用。 

    之后,管理、后勤岗位负责人也作了工作汇报。所领导对2018年全所工作进行总结,强调科研人员要凝练研究方向,提高科研产出,行政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合力推动全所科研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