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29日上午,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王珺书记主持,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期间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纲要;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专题党课精神要点、骆惠宁书记就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出的批示和楼阳生省长在全省攻坚深度贫困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讲话精神;传达了李斌书记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的主题发言要点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报告要点。

会议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认真做好做实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按照总要求、总目标、四个贯穿始终和“四个到位”,坚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觉悟有提高、为民服务有举措、干事创业有担当,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