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2日上午,按照省委、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品资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所职工参加。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宣讲。王海岗副所长围绕科研作风、学风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明确方向 找准问题,奋勇创新——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的党课;针对“保护资源、造福子孙”这一种质资源工作的初心,穆志新所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谱写新时代种质资源工作新篇章”的党课;王珺书记作了“守初心担使命,强化政治引领 爱集体重荣誉,助推科研创新”的党课,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科研工作创新作了阐述。

本次专题党课强调,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品资所积极倡导弘扬科学家精神,恪守科研道德,加强作风、学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全所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要做到遵守科研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制度的约束和管控下从事科研工作,开展各项活动。着力打造品资所高度集体主义精神科研团队,弘扬正能量,展现全所职工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使品资所科研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