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8日,品资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我党我军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平型关大捷是八路军出师华北抗日前线后取得的第一个大胜仗,粉碎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提高了中国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声望,增强了全国人民抗战必胜的信心。通过参观展厅内珍贵的文物和图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八路军指战员不畏强敌、不怕牺牲、敢于夺取胜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积极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