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传达学习校纪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12月4日上午,品资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王珺书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所纪检委员任元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同志四点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同志有关工作要求。

品资所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扛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山西农业大学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完善内部监督约束制度建设,落实好日常监督责任,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探头”作用,增强日常监督实效性,为品资所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