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成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成效评价会。王珺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此前(2019年11月21日)品资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效果研判会,会议由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研究员、博士代表参加,就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品资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从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中央八个专项整治情况、我省五个方面整改情况向职工进行通报。全体职工填写了整治整改落实情况成效评价评议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向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所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持续深化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三是就主题教育整改取得的成果,让职工群众参与监督、使职工群众满意,把成效转化为科研创新动力;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品资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