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举办2019年度道德讲堂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2019年11月6日上午,品资所举办2019年度道德讲堂报告会,邀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山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康永涛作报告。报告会由王珺书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康永涛同志讲述了他30年来见义勇为、义务反扒、弘扬孝道的事迹。他曾因与犯罪嫌疑人搏斗多处负伤,为避免坏人报复,举家六次搬迁,未能见到弥留的母亲最后一面,留下终身遗憾。但为了“天下无贼”的心中理想,他仍义无反顾坚持斗争在反扒反盗第一线,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赢得了社会认可和群众赞誉。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词。康永涛同志用真挚的情感、无所畏惧的凛然正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贴近生活,传播了见义勇为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职工们表示,将以康永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精神,弘扬正气,积极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单位科研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