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9月29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统战部及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品资所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王珺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所无党派人士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
    为确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起好步、开好局、守初心、见成效。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重温优良传统,深化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其中;二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目标任务,切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求真务实;三要注重自我提升,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科研工作、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履职尽责、检视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激励履职尽责,鼓励无党派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