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品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品资所    浏览:

2019年8月15日,品资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及调研成果交流会,王珺书记主持会议,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院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二)》工作要点,会议对品资所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所领导班子围绕院党委“调研主题要具体,解决问题要实际,要有情况有分析,有思路有举措”的工作要求,在前期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针对种质资源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工作重点和人才队伍培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就《品资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班子成员做实做细12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做好5个动作,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品资所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全所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评估,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