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1月8日下午,基因资源中心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翟海翔副主任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翟主任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元旦节前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校纪委通知要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认真做到“十个严禁”。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净化节日风气,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