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生逢盛世不忘历史 肩负重任奋进担当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纪念“五四”青年节,增强我中心青年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热情。5月6日,农业基因资源中心青工委组织开展 “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为主题的“五四”纪念活动。

首先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的爱国热情。然后开展了《青春中国》诗朗诵活动,大家通过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

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中心青年职工的思想认识,激励广大青年职工拼搏奋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