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举办“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持续营造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进取氛围,6月25日上午,基因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了“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主题演讲活动。

参赛青年职工紧紧围绕实干、担当、奉献的主题,或结合本职工作表达勇担使命的决心,或讲述身边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整个演讲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经过激烈角逐,张海平获一等奖,秦慧彬、康国帅获二等奖,张晋、马名川、杨玉花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基因资源中心职工的良好形象和昂扬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乐业敬业,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