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上午,基因资源中心举办“百年华诞颂党恩,砥砺初心创佳绩”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咏红歌、颂红诗、参竞赛等,时刻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

活动在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中心党总支书记穆志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王海岗副主任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穆志新书记、翟海翔副主任为优秀共产党员王海岗、田翔、康国帅、孟俊文、曹利萍、秦慧彬、曹晓宁、张海平等8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男声独唱《不忘初心》、《红星照我去战斗》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不忘初心》、《红星照我去战斗》

     管理党支部和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曲目,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

     朗诵《党的赞歌》,用朗诵传递情怀、用声音传递力量、用表演传递真情,展示了我们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祖国大好山河的深切热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诗朗诵《党的赞歌》

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在党史学习中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

党史知识竞赛

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奏唱《国际歌》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从中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