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9月7日下午,基因资源中心科研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在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海岗主持,全体科研人员参会。

会上,科研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重要内容,立足岗位实际,逐一深入谈了自己的认识收获、工作打算及差距不足。交流会气氛热烈,科研人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认为,“七一”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学习的深入性和实效性,助推科研、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科研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地学、联系实际的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不仅要扛牢强农兴农的责任,更要担负立德树人的使命。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