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基因资源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会议。

会上,穆志新书记、主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各支部、各科室、各课题组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找准工作发力点。将学习贯彻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明确举措,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三要贯彻落实见成效。要在贯彻落实各项举措的过程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