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1月4日,基因资源中心在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科研人员从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个人综合表现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管理人员就2021年履行岗位职责、亮点工作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科研人员要继续围绕种质资源工作重心,服务全省农业特色转型,为我省种业振兴提供物质保障。同时,管理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一如既往地服务好科研,推动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意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