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基因资源中心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基因资源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咏红歌、观红影、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共建等活动,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在管理党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管理和科研两个支部的党员先后合唱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歌》《打靶归来》等6首红色歌曲。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对党的浓浓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微电影《燎原》,共同追寻党的历史足迹,回忆峥嵘岁月。通过观影,大家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高党员综合能力,发挥党建促进科研作用。我中心党总支与中共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在中心一层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穆志新和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杨宏波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来自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的王永胜同志介绍了国家和省级层面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情况,帮助科研人员了解山西省科技报告工作要求和审核流程,进一步推进科技报告的完成、积累、共享使用。双方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战略研究中心二支部向我单位赠送了《山西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百问百答手册。

中心党总支与中共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中心党总支书记穆志新的带领下,中共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山西省种质库、杂粮种质资源发掘与遗传改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