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山西新闻联播】 逐梦新时代 同心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15日,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山西新闻联播播发新闻《逐梦新时代同心迎盛会》,新时代这十年,国泰民安,山河锦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每个人都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对即将胜利召开的二十大充满期待。

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海岗表示,十年前我们只有一间实验室,到如今有上下三层两千平米的实验室,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现在就是小杂粮王国的种质基因库。

山西省种质库主任秦慧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要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我们也要像一颗种子一样,扎根在山西大地上,为我们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