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文章来源: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穆志新主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和孔猛博士列席旁听会议。

穆志新书记、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穆志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持深入学习,在“广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学习宣传,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用好用足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优质资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引导并组织全体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职工大会深学实学,融会贯通。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与推进,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恩科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