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和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文章来源: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

2022年12月16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校换届工作第九督导组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韩彦龙,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督导组韩彦龙同志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广大党员能珍惜自己手中的权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利,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报告、凝练出一个好思路,切实把会议开成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务实创新的大会。

穆志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校院合署改革三年来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客观分析了中心的发展机遇,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思路,提出了中心发展的主要任务,对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杨林栋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管理党支部、科研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一致认同所作的报告,并对单位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