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举办 “魅力女性·美丽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上午,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普法教育知识竞赛及主题为“魅力女性·美丽人生”插花活动。

大家积极参与普法教育答题,从中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举办女职工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自觉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女职工权益。

插花巧拾趣,花香悦生活,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花艺水平,经过精心裁剪及搭配,一瓶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展现在我们面前。此次活动愉悦了女职工的心情,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女职工的审美修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