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3年7月19日,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穆志新主持会议,山西农大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申超、第二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李圳到会指导。

会上,穆志新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基因中心班子做了对照检视整改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检视整改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指导组给予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认真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开出了好效果。

最后,穆志新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对会后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整改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