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基因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文章来源:    浏览:

2023年8月22日,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穆志新主持会议,乡村调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第八组组长任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第八组联络员李颖莅临指导。

会上,穆志新书记通报了基因中心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4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波同志给予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细致,相互批评严肃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要求,会后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穆志新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对会后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把整改责任实实在在扛在肩上。三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和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