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举行 “学先进树品牌 忆抗战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3年9月15日上午,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党总支前往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晋商博物院抗战烽火厅开展“学先进树品牌 忆抗战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西省教育领域标杆党支部。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机械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庞新宇分享了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体会,介绍了“党建引领校企深度合作”的典型做法。双方围绕制度落实、党员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业务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交流会后,中心党员参观了该学院机械设计工作室和“螺丝钉之家”党建品牌工作室。通过现场看、当面问、认真听,中心党员更深刻理解了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更深刻理解了如何以学促干、重实践、建新功。

在晋商博物院山西抗战烽火展厅,通过大量的实物展品和详尽的文史资料,党员同志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山西军民抵御日本侵略斗争史,鼓舞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昂扬斗志,用山西红色资源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汲取了党建品牌建设的先进经验,中心党员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161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211